是天上虹DAYTOY

web同名 web文都完结
人懒 这里想起来才会更
想看的可去web

方少争宠记 1

方天择窝在顾魏怀里搂着他的腰睡正香呢,被顾魏定的闹钟吵醒了。他艰难地从被窝里移开胳膊摁了手机,凌晨五点多?


顾魏也听见闹铃了,他轻轻拍了拍方天择的肩膀,坐起身缓着睡意。


方天择凑近顾魏,抱住他的腰,脸蹭在他大腿上哼唧着抱怨道,“唔…顾魏魏…起这么早干嘛?”


顾魏轻捏着方天择的鼻子,缓缓说道,“昨晚不是告诉你了,今早六点半禁哥和桃桃的飞机。我得去接他们,很久没见了。”


“嗯。我和你一起?”方天择撑着胳膊就要起来,被顾魏压着摁到床上嘬他的脖子侧边,嘬了好几下,顾魏才道,“接着睡吧,昨晚你下班太晚了,我去就行。”


方天择被顾魏这一套动作哄得心痒痒,他翻身把顾魏压着亲他嘴唇,“亲亲…”,最后特别响亮地吧唧了两口,才放开顾魏,“我最听老公的话了,顾魏魏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接着补觉啦。”


顾魏已经习惯方天择这么叫他了,笑着巴拉了两下他的头发,起身又把被子给方天择盖好才开始去洗漱换衣服出门。


顾魏临出门前还在方天择耳边吻了吻,叮嘱他睡饱了起来记得喂猫。


方天择美滋滋地缩在被窝里准备继续睡觉,他翻了个身突然觉得刚刚魏魏的话哪里有些不对劲,但就是想不起来,还是接着睡吧。总裁的工作真不是人干的活,累死了都。方天择拿脸蹭着顾魏的枕头很快就睡着了。


可方天择刚睡着,他的手机又响了。是他弟方天宇的电话。

方天择烦躁地朝电话吼道,

“还不到六点!你有什么事儿?”


“哥,我想开你放家里那辆好车去机场接人。”方天宇在电话那边视死如归。


“家里有钥匙你开呗。打什么电话?”方天择刚想挂了电话,猛地从枕头上弹起来,“你去机场接谁?”


“桃桃啊。哥,我不是和你说过,肖桃是我去意大利留学时候认识的同学。现在可是服装界很有名气的金牌设计师,今天回国了我不得去机场接一下嘛!”


方天择脑子一激灵,肖桃?是他?一定是他,那个顾魏在医院守了五六年的病人?后来出院没了音讯,现在又不知怎么回国了。顾魏大早上把他一个人扔在被窝里不管竟然是要去接肖桃?


方天宇还在另一旁叽叽喳喳说着肖桃的好,听不见方天择声音,以为他睡了,连忙说道,“哥,你睡吧。我不打扰你了,马上六点了,我先挂了去接人了。”


一个个的都去接肖桃了?顾魏还说什么让他喂猫?合着今天上午不准备回来了?方天择彻底没了睡意,气轰轰地翻下床收拾。他倒要去瞧瞧这年纪比他还小的肖桃到底是何方神圣?把他老公和弟弟都给迷得找不着北了?


顾魏站在接人出口不一会儿就看到了肖禁一手揽着肖桃另一手拉着超大号行李箱,正向他走来。


“禁哥,桃桃,回来了。”顾魏先拿手拍了拍肖禁的胳膊,又错开身子回抱住向他扑过来的桃桃,“顾医生,好久不见呀。我和禁哥哥都很想你。”


顾魏揉了揉他的头发,“好了好了站好。桃桃现在也是大名鼎鼎的设计师了,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


肖桃抿嘴一笑,回身抱住肖禁的胳膊,浑身都散发着被宠出来的甜腻,“当然是因为禁哥哥把我照顾的好哇,比以前还好!”


顾魏和肖禁相视一笑,三人一起朝外边走去,刚出机场门迎面就看见一辆骚气无比的红色跑车。


“surprise!”方天宇下车对着顾魏点点头后,朝着肖桃就是一个拥抱,肖桃被肖禁护在怀里正懵着不知道怎么给他禁哥哥交待时,肖禁却笑着抬手揉了一把他的脸,“乖桃桃,你朋友来接你了,和他打个招呼?”


肖桃捏了捏肖禁的胳膊然后和方天宇到一旁说起了话。


顾魏不可思议地看向肖禁,“禁哥什么时候这么大度了?”


肖禁笑了一下,很是镇定,“我要这点自信都没有,这些年岁数白长了。而且…”肖禁看了一眼正和方天宇说话的肖桃,咧开嘴角笑着继续道,“桃桃亲口说过,我是他的英雄。英雄岂是一些个凡俗子能比的?”


顾魏愣了一下,而后也笑着点头道,“是,英雄。英雄出趟国成熟了不少。”


肖禁给他挑挑眉后,俩人没再说话,一同看向了肖桃。


半晌顾魏叹了口气,“看到你们现在过得这么幸福,我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你俩这么多年,真不容易。”


肖禁嗯了一声,“以后会更好,桃桃现在很优秀、也更、爱我了。他会给我很多的安全感,所以我才这么…”肖禁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在相识多年的好兄弟吐露了心声,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于是止住了话头,不再多说了。


顾魏低头一笑,拍了拍他的胳膊,“我懂。我也想和你们说一声,我有男朋友了,处得挺好。也是个小朋友。不过…”


肖禁绕有兴趣地看着他,“终于开花了?不过什么?”


“他叫方天择,是方天宇的哥哥。比桃桃大了一岁。”顾魏说着有些幸福又有些烦恼,他该怎么跟自己的兄弟说,他的小男友不是像桃桃那样的小乖乖,而是…


俩人说话间,之间肖桃往这边走来,而方天宇红着脸快速坐进车里油门一踩跑得飞快。


肖禁揽住肖桃的腰,朝跑出去的车抬抬下巴,“说完了?他怎么了?”


“哈哈。他知道我们回来,说要来接我们,结果开了个跑车,只能带一个人。坐不下我们俩…他觉得在你面前丢人了,就赶紧回去了。”


顾魏一看肖禁又要低头吻上肖桃赶紧出声阻止,“好了没?我车在那边,我们先过去吧,我请你俩吃饭。”


肖桃抱着肖禁的胳膊很是高兴,“好哇。谢谢顾医生。”应完后,又赶紧凑到肖禁的耳边,嘀咕道,“禁哥哥,我们好久没吃这里的菜了,肯定比以前更好吃了。禁哥哥有没有想吃的?”


肖禁刚刚没亲到,现在走在顾魏身后又低头凑上去亲了才罢休,“让顾魏给我们推荐。都尝尝。


三人放了行李上了顾魏的suv,顾魏一边开车一边和肖禁聊天,肖桃不时也插句话,气氛很是融洽。


车在一个弯时,顾魏看了一眼后视镜,而后反应过来什么似的失声笑着。这个小崽子,不在家睡觉,出来熬着受罪是干什么。


怕跟车被发现赶紧减速的方天择正咬牙切齿地握着方向盘,他的宝贝老公、顾魏魏竟然给别人当司机!还要请他们去吃饭!这条路一看就是往方天择最喜欢吃的那家菜馆去的!他老公对他再也不是全世界第一好了!竟然把他喜欢吃的菜请给别人吃!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