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上虹DAYTOY

web同名 web文都完结
人懒 这里想起来才会更
想看的可去web

忍无可忍 第九章

是火,全都是火。


他躺在地上,被火包围着。肖桃东张西望,除了这片火和火里的人之外什么也看不到。


他躺在火里一动也不动,肖桃急得大声叫他,可那个人就像睡着了一样听不见。


好烫!肖桃跑进了火里,蹲下去抱他,你醒醒!这里着火了!你醒醒啊!这里很烫!火会烧到你的!肖桃用力拖他想把他拉出去,可拉不动。


肖桃急得满头大汗,猛然听见身后一声巨响,一扭头,爆开的火光映在他的眼里,慢慢向他们袭来。肖桃只能用身子紧紧地护着身下的人……


“唔好烫…禁哥哥…快起来…好热…禁哥哥…”

肖禁听见怀里人睡着睡着说起了梦话,他低低头把耳朵贴在肖桃脸上。


等依稀听清桃桃说了些什么后,肖禁瞳孔一震,心跳加速。桃桃叫我禁哥哥!他梦见我了?想起来了?


肖禁按耐着心里的激动,不想把人吵醒,只稍微地把怀里人搂得更紧一些。谁知道肖桃说完梦话便开始颤抖着出汗。


“桃桃?怎么抖起来了?醒醒,小桃桃?”肖禁坐起来,打开床头的小夜灯,把桃桃揽起来,勾头亲着他出汗的脸。


肖桃皱着眉颤抖了一会儿,才在肖禁怀里懵懵地睁开眼。


“桃桃?做梦了?”肖禁一只手伸进被子里握住去摸肖桃的手,另一只手给他擦脸上的汗。


肖桃刚挨到肖禁的手就用两手紧紧抓住。他刚刚睡着时觉得热,还有心慌。虽然肖禁的手也热,可是抓着心里就没那么慌了。


“好像是做梦…不记得了。”


肖禁正给他擦汗的手一顿,“没事儿,不记得也没事。很多人都记不住自己的梦。”


本以为桃桃梦见自己是要想起来了,可他醒了,就不记得梦了。肖禁压下心里的苦涩,从天堂到地狱,也不过是这几分钟。


肖禁用手轻轻把他粘在头上的头发往上拨,嘴贴着人耳朵轻哄,“要不要去冲个澡?身上出汗了。


肖桃没说话,额头在他手上蹭了蹭,然后扭着身子两手抱着肖禁的腰,把脸埋进他胸膛。软着嗓子模糊说道,

“抱抱我。心里好慌。”


肖禁哪受得了桃桃这样,这是桃桃这几天第一次主动和他亲近,却脆弱得要命。这是在掏自己的心窝子。


肖禁两手插在桃桃腋下把人抱起来再一放,肖桃便坐在他腿上。两腿岔开放他胯两边,肖桃腰一趴两手搂着肖禁的腰,他脸就又埋在肖禁胸膛上了。

跟抱着小孩一样。 


肖禁把被子往两人身上一围,搂着他的背,轻轻拍着。


“睡吧桃桃,我抱着你心就不慌了。不慌了,睡吧。”


肖桃整个人被抱得很紧,很有安全感,他又听到了肖禁胸膛里的心跳声,强劲有力,自己的心跳也跟着规律了起来。


肖禁坐靠在床头,揽着怀里的人安抚到天明。他眼里的微光,明明灭灭,直到再无波澜。

—————————————


“啧,这咋交待?”炮儿叉着腰站在尸体旁,用脚踹了一下尸体的腿。这地上躺着的人除了头之外完完整整,浑身干干净净,就是头被P90冲锋枪打成了马蜂窝,从窝里流的不是甜腻的蜂蜜,而是热乎的血。


老鬼也跟着用脚尖踢了一下躺在地上老管家的腿,摇了摇头“不知道。”


“那咋整?三爷说了,让他去的好看点。这他妈也不好看呀。”炮儿发愁地挠了挠头发,把他那齐肩的黄头发挠得一团糟。


老鬼挪到一边的小树下,把冲锋枪竖起来支着手单膝蹲在地上,拽了一把绿草叶擦擦枪身上溅上去的血点,“三爷要是知道他想搭上六羊,说不定想让他死得更惨。”


“要说也真是邪乎了,明天咱们就要出货,这老管家好死不死今天就和六羊通风报信。会不会三爷的计划让他知道了?”炮儿凑到老鬼身边,说着自己的猜测。


今天天刚明,俩人出了别墅门就碰见老管家鬼鬼祟祟往后山的林子里跑,炮儿和老鬼在后边跟着发现这人是在打电话。打电话还能跑到林子里打?老鬼隐约听见老管家说什么六羊小兄弟的,脸色一变,立马就架着枪在这后山林子里给人办了。


“不可能。当时只有咱俩和三爷在屋里。”老鬼笃定,他们仨搭伙一年多了,商量事时,这点警惕还是有的。


炮儿也觉得有点莫名其妙“那他偷偷摸摸给六羊打电话是想干什么?”


老鬼顿了顿,站起了身,缓声道,

“我估计老管家是知道自己得罪了三爷带回来的人,三爷想弄死他。所以找六羊保命?”


“咦…找六羊保命?还不如找咱俩!”炮儿嗤笑一声,很是不在意。


“我看他得罪的准是嫂子。要不三爷也不会真弄死他。”


老鬼越说越觉得是这样,还给自己点点头表示肯定,听了炮儿的话,大笑一声,“找你?

你成天除了敢说点阴阳怪气的话之外,屁也放不出来!在三爷跟前你敢说嫂子?好歹六羊还敢绑嫂子嘞。


炮儿也不恼,毕竟他天天也没少嘴上占便宜,这会儿叫人说了也没啥,他咧着嘴又往老鬼跟前凑,

“话说回来,这嫂子到底是谁?光听三爷叫他桃桃,那天在商场不还说不让叫嫂子?那咱叫啥?总不能跟着三爷叫桃桃吧?三爷不得给咱俩皮扒一皮?”


“等晚上给三爷打电话说完正事再纠结这吧。”老鬼说完就拎着枪迈开步子往回走。


炮儿一看老鬼头也不回往林子外走,又看了看地上的老管家,大喊“哎?你这是让我处理他?我可不埋人!”


老鬼只背着身子给他摆了摆手。

————————————


肖禁轻轻动了动被麻的腿,轻声喊着肖桃

“桃桃,醒了吗?该吃饭了。不饿么?”


肖桃还是紧紧搂着他的腰,脸也不从他心口起来,只在肖禁胸膛上蹭着摇摇头。


肖禁看他这样,叹了一口气,用手揉着他的肩背,

“身上难受么?坐了大半夜,我腿都麻了。”


“那…把我放下吧。你起来活动活动。”肖桃慢慢地从他怀里直起身,拿手揉着脖子,仰头看向肖禁,等他把自己从肖禁怀里抱出去。


肖禁一对上桃桃这样直勾勾的眼神,分明流露着不舍和犹豫,还抿着嘴有些不好意思。做了个被遗忘的梦,都让人心慌成这样,肖禁想知道梦里的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他想把自己锤一顿。


肖桃眨巴着眼,迎来的是肖禁热烈的亲吻。他被肖禁一手摸着后脖颈一手揽着腰往后压到床上亲吻着。


兔牙又被舔了。舌头也被吸得有些麻,嘴唇亮晶晶地偷着红着。肖桃在肖禁离开他嘴唇的那一刻听见了自己的心跳。他大口呼吸着。


“心还慌么?”肖禁虚压着他,用大拇指擦了擦桃桃嘴上的透亮。“让我多亲亲就不会慌了。”


肖桃胸口还在起伏着,他后知后觉,自己的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环在了肖禁的脖子上。

“小桃桃,一切交给我。如果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你这样心慌,我心疼。”


肖桃看到肖禁眼里的自己,占据了他整个眼眸,看了半晌,肖桃才说了话,

“如果你真的是我男朋友,为什么我在医院醒来后,他们都告诉我说,我是一个人?”


“他们说,我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没有人来看过我。只有护工。”


“我,没人要。”

评论

热度(4)